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12/31產業實習ppt

1 則留言:

  1. (轉貼)

    學弟妹們:


    很感謝各位的協助以及照顧,讓我能看到各位的科技成就以及對於社會人文的關懷。大家的努力真的很令我印象深刻,走出實驗室面對面和使用者溝通,並且不厭其煩地改善輔具介面,我相信各位學弟妹們未來一定是最能適應職場挑戰的畢業生。很抱歉當天我遲到了很久,感謝大家的耐心和原諒。未來若有任何我能出一些力幫忙的地方請不用客氣,我會盡力把我知道的告訴大家。

    張老師現在在做的事,就是我希望我將來畢業之後也能達成的目標。如何誠實地運用科技發展促進身心障礙者生活獨立在世界各國都是充滿了挑戰,希望未來能有機會與各位進一步地學習、合作。



    新年快樂!!



    欣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