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對於陳虹綺 劉愛菁 期中專題報告之評論

閱讀完他們的報告後,個人的評論如下:
*在文獻回顧與探討中的英文與AMI,雖然AMI旁邊有括號英文全名,但要是英文比較不好的人應該會看不懂。

*雖然有附上權重計算的公式,但假如我是讀者我想看到以真實的數據為例在計算一次。

*方法與步驟中的數據圖沒有解釋,不是很清楚了解橫軸與縱軸分別代表什麼。

*QR CODE可以的話還是介紹一下,我自己在高中的時候真的不知道什麼是QR CODE。

*系統特色中的最佳路徑圖製作的很精緻,一目了然這兩層樓中最近的路徑。

*我個人認為此項研究所遇到的困難可以在獨立寫成一小節,也能清楚寫出造成這些困難的可能原因,讓讀者清楚了解所有的麻煩與問題。

*在實驗測試的方面考慮到接受測試者的想法與耗費時間的原因,做實驗應該就是要膽大心細,我想這點會提升他們之後實驗的效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